很久以前就知道有ADA這個好物,但是只能流口水,不能碰,自從一個台製的玻璃細化器被我拗斷後,更加深玻璃的不是好東西,因為會讓我的荷包馬上失血,但是一切從這篇改變我的看法,在日本地震後,我就上去看看,被我找到夢寐以求的好物,決定就去日本奇摩拍賣找,終於被我找到一枝二手貨,起標從3980到最後以5000結標,用了四年還有這個價,但人家樂天新品賣5800,就興沖沖找代購,也填了委託單,結果隔天上課時,代購公司說賣完了,就這樣被砍單了,目前就只好把電話卡當刮刀了,就這樣刮啊刮,看到藻類就一肚子火了,買不到更是氣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